柚柚子

〈徐明浩×你〉保護後續

竹馬設定

酷蓋浩×你

文筆渣

算是個後續(?

前篇在這:點這裡  


“只要在你身邊我就心滿意足。”

“沒想到我對你的感情是喜歡。”

“我不想只當竹馬了。”


02.


「呀!徐小八你等等我啊!」

「不要,你快點跟上。」

徐明浩先踏進課室坐到位子上,旁邊的男生戳戳他,「喲,今天還是那麼吵吵鬧鬧呢~」,「誰叫某人鬧鐘都叫不醒呢。」,明浩白了那人一眼,整理好桌子準備上課。這時,克拉才坐到明浩後面的座位,「我只是因為忘了帶東西!再說,有人才是真的起不來呢。」,克拉挑了挑眉,示意前面二人看向門口。「老師!對不起!我下次不會再犯了!」,課室外傳來響亮的聲音,然後門打開了,班導先進了課室,後面跟著的是個高個子的男生,喘著氣可憐的低著頭回到座位。「喲,金珉奎你這個月已經遲了兩遍了。你是豬嗎」,克拉逗逗才剛坐下的人,「你才是豬,我可是很早起床了!」,沒想到卻惹得前面二人捂著嘴笑。「不對,金珉奎你要撒謊都找個好點的藉口吧」「嘻嘻嘻嘻…」,「呀!李碩珉!徐明浩!」,珉奎氣的作勢要掐前面二人的脖子。「金珉奎同學,現在上課了喔。」,班導看著金珉奎露出可怕的笑容,「對不起!」,金珉奎表示很委屈,但為了活命,立即道歉了。


李碩珉和金珉奎二人本是初中時認識的,剛好座位在前後,而同桌的徐明浩和克拉看上去是竹馬。正所謂同桌很快就能變親,多虧李碩珉親切熱情的性格,他們不用一個月已經變親了,成了四個小隊似的。


「克拉你怎麼總是喝牛奶,都不會長高。」,金珉奎看著徐明浩每天都帶牛奶給克拉,「呀!金珉奎你就靜靜吃你的飯別說話!」,克拉氣的炸毛,「那可不是嘛!你看看你都長不高!」,珉奎的反駁氣的克拉要衝去揍他,卻被明浩攔了下來,露出笑容看著珉奎:「克拉這樣才可愛,哪像你像燈塔那麼高。」,碩珉看到明浩快要拿出雙節棍的樣子,立即捂住珉奎的嘴,避免發生血案。「你都笑克拉矮為什麼我不行!!」,「只有我才能逗她」,明浩淡定回答。碩珉跟珉奎看著平日那位酷蓋居然說著那麼肉麻的話嚇的愣住了,可惜某隻小傢夥這樣都沒注意了。


「明浩你怎麼不跟克拉告白啊?」,碩珉跟明浩在坐操場邊上看著克拉進行田徑訓練,明浩只是搖搖頭,「我不想嚇到她,她現在的心都放在田徑上了。」,他們一直閒聊等著克拉跟珉奎結束社團活動。可是等到他們結束後,明浩打算拿著水跟毛巾給克拉,卻看到克拉跟田徑部長聊得歡快,那位部長還遞了水和毛巾給她,明浩低了低頭打算回去,克拉看到了明浩喊住了他,「小八你再等等我喔,我快收拾好了」,留下二人便跑走了。「那個,小八同學?我經常從克拉口中聽到你的。」,部長先開了口,沒想到明浩卻冷冷地回答,「學長你好,我叫徐明浩,希望不要隨便叫我小八。」,部長只是愣了愣,看來情敵變多了。「嗯?小八我好了,走吧,學長再見了。」,克拉回來看到二人的氣氛有點尷尬,拉起了明浩的手先離開了,留下學長一人。


自那天之後,明浩基本上每天都等著克拉,他怕一不小心克拉就會被拐了。「小八你最近怎麼天天都陪著我啊?」,克拉在休息時間回到明浩身邊坐下,拿起一邊的冰水打算潤潤喉,「太閑了。我說過別喝冷的了吧,對身體不好。」,明浩搶過冰水,換了一瓶暖水給她,克拉也只是笑笑,喝了口,嗯?怎麼感覺這水甜甜的?克拉還沒認知到自己對明浩的感情不止於朋友。


明浩的擔心是真的,沒想到那位學長在學界比賽時跟克拉告白了,而且克拉還居然答應了,把明浩氣的半死,要不是有珉奎也在田徑隊照顧著克拉,說不定他真的會被氣死。

二月的活動很多,少不了情人節。明浩坐在沙發上抱著抱枕,哀怨地看著在廚房做著巧克力的金珉奎和克拉,為什麼讓自己要來試吃呢?「我不吃甜的」,明浩噘著嘴轉頭,鬧著別扭,克拉也沒管他,只是跟著珉奎學做巧克力。情人節當天,克拉帶著一大袋巧克力,給了珉奎碩珉義理巧克力,明浩問他的份呢卻被克拉以「你不是喜歡甜的」被駁回,然後被屁顛屁顛地跑去找她的男朋友。

不過,明浩沒想到克拉是另有準備。所以當克拉回到課室時,看到明浩收到不少巧克力,覺得心裡酸酸的,把本來拿在手裡的小蛋糕也藏起來。


這天,明浩被隔壁班的女同學喊出去了,克拉看著那女生,轉過頭聽到碩珉珉奎的對話,「聽說那女生超美的,應該是校花級別了。」,「那明浩真是撿到了。」,克拉聽後,便跑去追上明浩。剛好碰上了告白的一刻,不等明浩答覆她,克拉便衝上前說「不行!!」,另外兩人愣了愣,那女生反問原因時,克拉卻回答不上,這時明浩笑咪咪地攬上克拉:「因為我有喜歡的人了,只是某人笨得被人拐跑了,現在我要找她回來」,克拉聽後鬆了口氣,等那女生走後,明浩也打算回到課室,卻被克拉抓住手,明浩疑惑的回頭,「小八等一下,我、我好像喜歡你。我跟學長分手了。」,明浩愣了愣,理解後便笑嘻嘻說道:「告白要由我來啊,小笨蛋。」


——完——

對不起我又寫砸了TT

歡迎來提問箱找我👉🏻💕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